ISHINO•石野

爱f电:石野Ishino

【河田兄弟生贺】棉花糖观察日记

·5月25日河田兄弟贺文


·亲情向 生而为姐 我很抱歉   


·第一人称,自行带入or阅文


——————————————————






 1.四岁时,家里多了两个弟弟,虽然刚出生的时候像猴子,不过由衷不嫌弃。同年,因为把男生欺负哭了被学校批评警告了。




 2.心情很不爽的时候,5岁的飒也和内保也会把脑袋凑前让我摸。




 3.弟弟原来是发量王者。





 4.十五岁早恋被弟弟告状了,很久都没理他。 




5.后来是在我的生日会上被他们送给我的礼物一只兔子布偶哄好的。




 6.原来是他们用不吃零食不喝饮料攒了三个月的零用钱买的。 




7.没办法,弟弟傻,只能认栽呢。 




8.后来去涩谷区念书了。




 9.回来时弟弟变成了巨型棉花糖怎么办? 







10.原来从十二岁开始就在打架了啊,怪不得再看见他们会浑身是伤...心情复杂。 貌似还组了个叫双恶的组合...真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傻狗组合都有







11.这个家只有我才能不务正业!!!!!!!! 









12.狠狠地训了他们一顿。 








13.开始不理我了,两个幼稚鬼。








 14.不允许他们抽烟会瞪我,还学会顶嘴了“你自己也不注意身体吧!说了你会听吗?!”这样的说辞,早就听烂了。









 15.和小五岁的男麻麻在一起了!不过、为什么他和那两个幼稚鬼认识。 








16.幼稚鬼飒酱哭了,无理取闹要我分手...









 17.于是用离家出走跑去和隆酱住的手段威胁成功。









 18.唉...这个家让我一个人暗自不良就行了,幼稚鬼兄弟和我一样高没办法装B 










19.大学毕业的第二年和三谷结婚了,和笨蛋兄弟分开了,平时也会来看望。










 20.貌似三谷还是上着大学的读书人...至少成年了,没有罪恶感。 









21.为了家庭放弃了不良梦,可谁告诉我为什么三谷会和那两个幼稚鬼勾肩搭背。









 22.三十二岁,生了孩子家庭美满。不省心的两个气人货开了拉面店当店长而且发量惊人的棉花糖造型消失了!!!听他们说是因为觉得现在这个年纪留爆炸头不是非主流就是脑袋缺根筋.....








 23.明明青春期的时候说想要当牛郎伺候全世界最好的姐姐大人来着,而且仓库里还放着十几年前在那两个家伙房间大扫除时翻出来的某些特殊的书籍。可恶、28岁的笨蛋二人组居然变成熟男了吗!?









 24.我理解。毕竟青春期那段时间,小小年纪不懂事的我也在歌舞伎町翻江倒海。









 25.5月25日...好像是他们的生日,照常准备生日庆祝幼稚鬼永远都长不大。







 



26.有生之年听他们说最爱姐姐了。很满足。













  果然。









 你们,还是一辈子都长不大的幼稚鬼。









 不过。









 我也爱你们两个哦。









 很喜欢,超级无敌霹雳喜欢的那种。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5)

热度(61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